2009年2月6日

花香 不香

家裡不知怎麼多了一大把百合
好濃郁的香氣
恩 好香呀
聞到的人都這麼說
但卻硬是薰得我頭暈
並不是人人都愛花香的

可憐的花 處境變得很尷尬
該留或該走
然而 她依然努力的綻放
固執的釋出她獨特的味道

我想 就像人 每一個人
並不同時為多數人所認同
也不同時為多數人所欣賞
但仍須堅守崗位 盡足本分
閃耀屬於自己獨特的光芒

若然如此 即使無法盡如人意
至少無愧於自己
就是一朵好花
就是一個好人

2 則留言:

  1. 你也好久沒來了
    我忘記我的密碼 所以 原來的Blog
    只能向他說掰掰
    我會在新建一個 期待吧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找到我的帳號密碼了
    你還是把你的小天地冷落了
    快回來啊 回來啊
    孩子

    回覆刪除